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分行受邀参加济南国际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20

/ 08/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16日,济南国际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五峰阁宾馆成功举办。本次发展高峰论坛由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济南市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协会、济南(国际)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联盟主办。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作为唯一受邀金融机构参加,并现场做金融产品及惠企政策宣讲。

  活动现场,中行济南分行向与会企业介绍了针对本次济南市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协会高峰论坛设计的专属惠企服务方案。中行济南分行表示,将秉承长期战略合作、高水准服务、重点支持、个性化等四大服务原则,聚焦高端装备产业相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针对大中型高端装备产业相关企业提供短期贷款、法人账户透支、票据产品、供应链融资、国内保理等全方位、全流程配套服务;针对小微型高端装备产业相关企业提供中银厂房贷、企E贷、中银税贷、科技成果转化贷款、房抵快贷等丰富的融资产品。

  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不断加强与济南高端装备产业联盟的合作力度,持续深化银企合作,为协会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便捷、高效的金融产品服务。

  (李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