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山东中行:手机银行开启美好生活新方式

2020

/ 10/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美好生活,是愉悦心情的随时随地和优质服务的触手可及,是舒适便捷的无所不在。为更好地服务大众民生,山东中行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迎合消费者新习惯,整合线上线下电商资源,结合“衣、食、住、行”等生活场景,运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让方便快捷接地气的金融服务带领大众开启美好生活新方式。

  享补贴折扣,美衣美食购起来

  山东中行联合全棉时代、唯品会开展叠加优惠活动,中行手机银行用户访问唯品会相关活动页面,10月份购买可享受满50元立减25元优惠,半价购买全棉时代线上商品。山东中行还联合饿了么、来伊份、煌记煌、叮咚买菜等头部电商在手机银行开展优惠活动。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下单饿了么天天享优惠、订星巴克外卖满30元最高减20元、来伊份零食买满99立减30元等。让美衣美食点亮生活。

  抢月卡门票,文化旅游动起来

  山东中行联合首汽约车、美团单车、途牛等商户在手机银行开展客户优惠活动。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首汽约车享充100赠20元,订单支付8折最高立减10元;途牛购买火车票满50元减10元、飞机票满100元立减20元;美团单车0.7元买7次骑行卡,还可5元抢购月卡。开设山东地区文旅类特色优惠活动,植入具有区域特色化旅游资源的“泰山惠玩”、“票靓山东”专区,开展景区门票优惠购活动、并针对泰山景区周边的美食、酒店、VR游览设置了专属服务区域,便捷游客安排出行计划。

  惠天天计划,消费市场活起来

  山东中行结合多项市场优惠活动为中行手机银行用户制定了每周优惠计划。每周一购买花加鲜花立减10元、每周二5元抢购视频会员月卡、每周三1元买10元顺丰抵扣券、每周四星巴克外卖满30元立减10元、每周五饿了么外卖满30元立减10元、每周六/日淘票票买电影票立减5-15元等,让大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助力消费市场的复苏发展。

  玩抖音视频,美好生活一起来

  山东中行针对手机银行生活模块众多优惠活动通过微信“美好生活的100种方法”视频号及“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抖音公众号定期上传活动短视频,结合热播电视剧“三十而已”推出“我的30+,由我自己来定义”活动,话费充值满30元立减5-20元;结合“双十一”开展满30元返20元京东支付券优惠活动。

  美好生活需要我们自己定义,山东中行将进一步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大众新方式,让美好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讯员 张悦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