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稳外贸 提信心 山东中行助力进博盛会

2020

/ 11/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进博会在疫情冲击经济贸易的背景下举办,彰显出我国坚持开放市场的大国担当。

  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以及重要的金融力量,中国银行在企业招商、现场服务、签约促成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带队陪同省内重点客户参加此次进博会。此行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依托前两届进博会经验,推动山东省外贸企业与进口商签约合作,为山东对外开放提供金融助力,促进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

  境内外联动,力促发展新格局。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进博会专项工作小组,协调行内资源,服务进博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海内外资源优势,缔结全辖力量、凝聚全球资源,提前协调有意参加进博会的知名境内外大型企业,提前对接、精准介入,推动境内外合作项目落地。

  金融支持,全力以赴稳外贸。跨境金融是中行的“看家本领”,山东中行依托总行资源,积极发挥业务全球化的独特优势,帮助山东省企业保订单、保市场、渡难关。在疫情期间,围绕稳外贸、保市场主体等“六稳”“六保”工作,中行已推出诸多服务,在第三届进博会所涉及的食品及农产品、消费品、服务贸易等领域均有措施出台,这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等奉献了金融力量。

  定制方案,精准对接享未来。7月26日,在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中国银行发布《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此次,中行服务方案全新升级,引入“享进博融通贸易,云金融互信全球”主题,覆盖基础服务、特色服务、专属服务三大层次,聚焦更精准、高效、便利的跨境撮合服务。

  “携百年匠心、揽万物芳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山东省跨境业务主渠道优势,持续跟进山东省进出口企业的金融需求,提供更加紧密的金融服务,扎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以金融力量助力山东省进出口企业跨境牵手、共享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