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

/ 11/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希信出席签约仪式。

  徐效强行长对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对山东中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徐行长指出,一直以来,山东中行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融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深耕农业农村市场,推广中银E农通、福农贷款、助农点等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三农”事业发展。山东中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省农业农村厅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金融作用,深入对接“三农”重点项目,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山东有效落地。

  李希信厅长表示,中国银行综合实力强、业务范围同业领先,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与山东中行的战略合作。李厅长指出,山东是农业大省,农业产值一直居全国首位,产业化起步早、实力强,农产品进出口规模连续21年全国领先。近年来,山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五大振兴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农业农村领域的市场潜力与发展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

  根据协议,省农业农村厅将与山东中行建立协调联系机制,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强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农业三产融合、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建立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实现融合发展、共享发展,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