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山东中行:推动数字化转型提高服务大众本领

2020

/ 12/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数字化成为时代主题,数字化转型也成为金融机构的聚焦重点和必然选择。山东中行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以手机银行为核心,打造高效便捷的数字化平台,为传统银行注入数字化基因和互联网内涵,切实提高服务大众的本领。截至目前,山东中行手机银行月活跃客户突破300万户,手机银行交易量突破1.2万亿元。

  为做好全行数字化转型工作,山东中行以手机银行作为突破口,提出举全行之力、汇全行之智支持手机银行优先发展战略。自2018年山东中行将手机银行定位为“一号工程”以来,该行手机银行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产品不断丰富,功能不断完善,客户体验持续提升,作为综合性移动金融、移动生活服务平台,持续为客户提供着便捷的金融服务。

  不断完善功能,让手机银行成为客户随身生活门户。山东中行以客户需求为着眼点,不断进行功能创新。山东中行手机银行中有多个生活场景的特色功能,如生活缴费、加油卡充值、医保电子凭证、网点排队等,真正实现“一机在手,共享所有”,真正做到中国银行在您身边。客户可利用碎片时间直接通过线上满足日常的基本金融需求,减少空间和时间方面的阻碍,成为客户首选的随身生活门户。

  打造极致体验,让手机银行精准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山东中行根据客户“吃喝玩乐文娱游”的日常需求,在手机银行中内嵌多个商户,打造开放式平台。例如在手机银行“生活服务”模块增加了优酷/爱奇艺视频月卡5元购、1元购10元顺丰优惠券、火车票/机票满50减10或满100减15、饿了么随机立减最高20元等一系列活动,在大众实实在在享受到优惠福利。同时,为更好的打造山东地区特色服务,山东中行上线了“我是车主”“票靓山东”“山东社保”“一元一起学”等具有山东特色的多项活动,在当地客户中赢得了广泛赞誉。

  山东中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出以科技为核心的金融产品,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线上金融服务,更好的服务当地经济,持续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