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分行积极配合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开展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活动

2020

/ 12/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响应人民银行“推进人民币国际使用、服务央企贸易投资便利化”号召,围绕“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推进人民币跨境使用,近日,中行济南分行积极配合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开展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活动,通过“一对一走国企”的形式,深入企业,详细解读跨境人民币政策,为境外承包工程企业解惑答疑。

  本次活动中,中行济南分行敏捷反应,主动担当,第一时间从12家驻济国企中首先认领3家企业进行一对一走访。走访期间,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跨境办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人民币国际化发展历程,近期各项跨境人民币便利化新政,并结合目前宏观国际局势,就下一步人民币国际化走势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中行济南分行向企业详细解读跨境人民币政策,包括跨境人民币业务优势、类型、使用范围及其他相关规定。3家企业结合近期企业持有美元资产波动情况,均表示深受启发,将认真研读跨境人民币政策,积极转变思路,力争在后续的国际项目合作中更多的使用人民币结算,为人民币国际化贡献国企担当。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强人民币国际化政策宣讲,发挥跨境业务优势,强化人民币国际化产品创新,提升人民币国际化服务能力,让更多企业感受到跨境人民币结算带来的便利,为稳外贸、稳外资、服务实体经济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