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山东中行:支行来了一位特殊客户

2020

/ 12/0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日上午,中国银行山东菏泽鄄城支行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他手捧印有“中行快捷贷款,惠及普通商户”几个鎏金大字的锦旗,快步走进营业大厅。鲜红的锦旗上金灿灿的赞语与营业大厅内“中国银行”金字招牌遥相呼应,一时间支行营业厅内气氛热烈。

  这位特殊的客户是郝先生,当地一位小微企业主,多年来一直从事机械设备租赁生意。从起初的个体经营到现在小有规模,一路走来,勤勤恳恳、诚实守信。今年下半年,由于其经营范围扩大,业务量迅速增加,订单量骤增,一时间周转资金出现紧张。一边是红火的市场,一边是捉襟见肘的经营流动资金,这可急坏了郝老板。

  一日,他在外地出差的路上刷朋友圈,无意间看到有“中行税易贷”的宣传图片。“有税更易贷、纯信用、个人经营贷款……”几个关键词引起了他的注意。起初,他抱着疑惑的态度,拨打了业务咨询电话。简单的几句询问后,电话那头的中行客户经理就当即在电话里指导他,登录中行手机银行填写申请。短短几分钟,信息填写完毕点击提交。“什么?额度39万元?”郝先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更不可思议的是他在出差路上就能获得贷款额度!此时,电话那头的客户经理告诉他,这只是预授信额度,还需要客户经理上门核实后,系统审批额度方能生效。

  郝先生出差回来后,中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核实,并完成系统审批。12月1日,39万元贷款资金顺利进入他的账户。郝先生不禁感叹,中行两三天就解决了他几个月以来的资金难题。此时的他,脸上洋溢着无比的喜悦,心里是如释重负的轻松和对中行的赞许,对着该行客户经理连连竖起大拇指。该行工作人员告诉他,如果不是他出差耽搁了几天时间,中行税易贷产品是可以实现当天申请、当天核实、当天审批的,一天时间流程就可以全搞定!为了表达自己的感谢,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今年以来,山东中行敏捷反应,根据市场需求创新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客户面临的实际困难。“中银税易贷”是山东中行与山东省税务局对接,为小微企业主个人量身打造的纯信用经营类贷款,具有线上申请、自动审批、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无抵押无担保的特点,为普惠金融和小微企业发展添薪加柴。

  这只是中国银行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担当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中国银行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让客户及时有效地获取银行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