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槐荫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

/ 12/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宣传力度,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近日,中行济南槐荫支行开展反洗钱专题宣传活动。通过不同的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更多的反洗钱常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济南槐荫广场是周边群众娱乐、健身的集中聚集地,人口密度大,同时以中老年群众为主。该行以槐荫广场为辐射中心,针对上述人群开展了日常金融知识、反洗钱、防诈骗、非法集资等内容的宣讲。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及各类小贴士的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基础知识、典型案例、洗钱及恐怖融资活动的危害等。室外开展活动的同时,该行在网点大厅宣传区摆放相关宣传手册和折页,同时根据客流量随即组织厅堂沙龙,进行反洗钱知识的宣讲。

  反洗钱工作是维护金融环境安全的重要一环。下一步,该行将积极践行监管机构号召,向更多的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常识,为构建金融安全秩序贡献中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