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章丘支行获章丘区“2019年度服务章丘发展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20

/ 12/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济南市章丘区财政局根据章丘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指标,对辖内垂直管理部门进行表彰奖励,授予中行济南章丘支行“2019年度服务章丘发展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行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近年来,该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区域实际,定位“深耕区域经济、争先进位创优”的发展方向。在助力当地企业复工复产、实体经济发展、农民工工资代发、提供优质党建服务、助农扶贫、筑建合作等方面取得不俗成绩,为当地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支持,深受当地企事业单位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立足当地区域经济发展,紧紧围绕章丘市发展规划和重心,坚持以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为己任,聚焦优质项目,拓展重点领域,全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