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高新支行联合济南托马斯学校开展“走进中行”金融体验日活动

2020

/ 12/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济南托马斯国际学校(以下简称“托马斯学校”)“走进中行”金融体验日首场活动在中行济南高新支行成功举办。该行相关负责人及支行10名业务骨干全程参与,与托马斯学校25名师生进行现场互动。

  首先,大堂经理带领师生在营业大厅进行了参观,为师生详细讲解了银行功能分区、智能设备使用,并邀请师生进行了现场体验,托马斯学校对我行干净明亮的厅堂环境、合理的分区以及先进的智能设备给予一致好评。

  随后,该行工作人员为师生们进行了全球货币、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防范诈骗守护安全的讲解。本次活动各个环节,讲解精彩,学生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面向众多国际化学校,继续发挥国际化业务优势,为各位留学生及家长提供全面的跨境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