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历城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

/ 12/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普及,推动社会形成“存款有保障”的安全预期,近日,中行济南历城支行举办“存款保险制度进社区”宣传活动。

  该行成立存款保险宣传队,深入济南华能社区,向社区群众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存款保险的基本概念、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尤其对老年群体逐一耐心讲解,并对社区群众们的各类金融问题咨询进行详细解答。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解答各类金融咨询100余次,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是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好公众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仅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更提高了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强化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贡献中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