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一定要找到您!山东中行心系客户 ——20年后的承诺实现啦

2021

/ 01/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坚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我的钱就拿不回来了,谢谢!”近日,中国银行淄博临淄天齐路支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个迟到了20年的约定在支行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尘埃落定。

  2020年6月,人民银行淄博中心支行开展清理国库35周年纪念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寻找国债持有人”活动,提醒到期国债投资者及时兑付。中国银行淄博临淄天齐路支行作为承销机构之一,也接到了活动通知,寻找一名在1998年购买国债但一直未进行兑付的客户。

  然而,在当时,实名制工作还未完善,客户预留信息少之又少,再加上网点几经搬迁,寻人难度非常大,唯一的线索就是历史业务传票。“不管怎么样,都要试一试!”理财经理江美丽主动请缨,根据日期、网点名称、金额信息,翻阅近20年的历史档案,找到了客户开户时留存的工作单位信息。业务经理张翠莲电话联系、上门寻找到该单位后,却了解到客户已于2002年离职,因时间太长,联系方式也没有留存。难道线索就这样断了吗?张翠莲没有放弃,积极联系原单位,通过数名工作人员的协商沟通,几经辗转,终于打听到这位已离职20年客户的新单位,联系到了这位“神秘”的客户齐女士。

  刚开始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时,齐女士自己都不敢相信,时隔这么久,存单早已遗失,网点多次搬迁,已经无望找回资金时却被银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到,那种感觉真是欣喜若狂!

  在确认客户身份、完善客户信息、办理国债挂失、国债结清兑付……在拿到钱的那一刻,齐女士难掩激动的情绪,一个劲的拉着业务经理张翠莲的手说感谢。业务经理笑着对她说:“找到你是履行了我们中行对客户不变的承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一张20年前的国债,一份20年后的承诺。中国银行心系客户,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以扎实、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高效的服务,用心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