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送出“惠过年”普惠金融大礼包 支持小微企业就地过年

2021

/ 02/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这下我们企业有钱过年喽!没想到中国银行‘惠过年’产品如此方便快捷,真是为我们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过年好产品。”2月1日一大早,济南某食品集团负责人在成功收到中国银行最新推出的“惠过年”800万贷款后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近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及“就地过年”工作号召,中国银行特别推出“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大礼包,为春节期间保障群众生活物资、能源供应以及积极保障“就地过年”员工权益的各类中小微企业,提供的流动性信贷资金支持服务。

  据了解,此次中行推出的贷款大礼包可以用于购买物资、支付租金、发放工资等等,不仅包括方便快捷的线上审批产品,还包括场景丰富的线下贷款产品,另外充分考虑到企业员工就地过年的需求,主动赠送企业员工相关意外伤害险。值得关注的是,凡是春节期间,申请“惠过年”贷款大礼包的企业,均可享受最低优惠利率,切实保障企业及员工过好年。

  临近春节,更是国内外订单旺季,不少企业资金需求相对紧张。为了让更多的就地过年的同胞能感受到“家乡”的味道,中国银行将持续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品质,积极发挥国有银行“领头雁”作用,全力助力小微企业和员工温暖“惠过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