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历下解放路支行用行动致敬城市最美美容师

2021

/ 02/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环卫工群体作为城市最美美容师,为美化城市环境默默奉献着他们的力量和爱心。在得知今年大部分环卫工人需留济过年后,为确保春节留济人员补贴顺利发放,中国银行济南历下解放路支行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立即与所属街道办对接,邀请毗邻历下区环卫所环卫工人前来网点办理社保卡金融功能激活业务。

  农历腊月二十八,营业伊始,附近的环卫工人陆续来到网点,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查看健康码等工作,井然有序的排队办理业务。在等候区内,大堂经理为城市“最美美容师”们提供了一场小型的金融知识万里行的科普沙龙,讲述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内容。同时,现场指导他们如何辨别非法链接,提升了环卫工人的金融安全意识,真正实现了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万里行。

  在帮助环卫工人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的同时,服务专员还现场教学使用中行手机银行,让大家足不出户即可免费查询交易记录、账户余额,还可享受中行送出的便民福利。优质、贴心的服务受到环卫工人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陈欣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