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分行为山东黄金集团发行10亿元超短融

2021

/ 03/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5日,中行济南分行成功为山东黄金集团发行超短期融资券10亿元,期限180天。

  山东黄金集团是中国第一、世界第十产金企业,黄金产量、资源储备、经济效益、科技水平及人才优势均居全国黄金行业前列。山东黄金集团作为中国银行总行级客户,已与中国银行总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行济南分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致力于为山东黄金集团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满足企业各类金融需求,助力企业高速发展。该笔业务的成功叙做,不仅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同时进一步深化了银企合作关系,使得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

  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加大实体经济服务力度,展现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