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

/ 03/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做好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助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近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在济南槐荫广场组织开展以“存款保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周边来往群众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保障的范围、保险偿付限额以及在何种情况下能够偿付等相关基本知识,让群众全面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增加了老百姓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提问、分发礼品的方式增强群众的参与热情,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切实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水平。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开展是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做好公众金融安全教育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更拉近了群众与金融机构的关系。(通讯员 张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