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把银行搬进ICU 中行延伸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1

/ 03/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我弟弟煤气中毒昏迷了,现在还在医院抢救,你们快帮我把他的救命钱取出来吧!”

  近日,中行滨州黄河五路支行杜俊霞接到一个紧急电话。电话是一位七旬老人打来的,老人的弟弟无儿无女,是一位残疾孤寡老人,因煤气中毒住进了人民医院ICU病房,已进入昏迷状态。老人手中只有弟弟一张不知道密码的中国银行的工资卡,他无法把钱取出来支付弟弟的医疗费。

  “您别着急,我们给您想办法解决。”明白事情原委后,杜俊霞立即安抚这位老人。

  杜俊霞当即把相关情况向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汇报,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表态克服困难全力帮助客户。大家心里都牵挂着这位躺在ICU的孤寡老人,手头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开始有序推进。杜俊霞一边按照流程进行行内审批,准备好上门服务需要的资料;一边与院方取得联系,咨询ICU病房对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的要求。

  院方回应称:“ICU病房一般不允许进入,但特殊情况下可以向院方申请,同时,由于防疫工作要求,进入医院的人均需先做核酸检测,而且每天特定时间才能进入。”

  3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杜俊霞接到院方电话,医院已批准银行工作人员可以进入ICU核实情况,但需持核酸检测报告才能进入。

  3月11日中午12点,利用午休时间,银行工作人员来到滨州市人民医院,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终于检测完毕,但核酸检测报告下午6点才能拿到结果,此时已错过ICU病房的探视期,银行工作人员只好回到单位,等待医院的通知。

  3月12日上午9点,杜俊霞接到了老人的电话,ICU病房可以进入了。杜俊霞和同事随即交接手头工作,急忙赶到医院,陪同老人一起进入了ICU病房。两人按照相关要求,认真核实病人情况,填写申请资料,同时申请院方为病人开立诊断证明及费用清单,准备好所需资料。

  当回头看到老人握着弟弟的手,一直叫着弟弟的名字:“我来看你了,你能听见我说话吗?你睁开眼看看我啊!”在场的人眼睛都湿润了。

  12点左右,老人跟着杜俊霞回到了支行大厅。顾不上吃午饭,银行工作人员加班为老人办理业务,顺利将病人银行卡里的钱强制扣划到医院账户上,及时缴纳了医疗费,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这几天真是辛苦你们了,能这么快,这么顺利地为我们办好业务,离不开你们全心全意的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老人激动地握着杜俊霞的手。

  “距离从来不是影响服务的因素,中行人一直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为特殊老年客群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延伸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有情’的服务融合‘无情’的制度,让客户体会到中行最贴心、最温暖的服务。”中行滨州黄河五路支行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