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这是我的本职工作,应该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纪实

2021

/ 05/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上午,张女士急匆匆的走进中行山东济南建设路支行。大堂经理见老人神色焦急,立马上前询问情况。原来,张女士的女儿患上了严重的风湿,无法出门行动。看病时发现女儿的医保卡丢失,女儿又因病无法来到银行办理挂失补卡业务,一家人十分着急,于是便来银行咨询。

  考虑到客户行动不便,该支行员工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抽调2名员工上门为客户办理见证业务。当天下午,来到客户家中处理完上门见证手续后,该行员工马不停蹄的返回行里,继续进行后续处理。终于在营业终了前完成了该笔业务,成功为张女士的女儿补办了社保卡。

  日前,张女士再次走进建设路支行。这次,张女士带来了一封感谢信,见到当时帮助自己的工作人员,她连声道谢:“多亏了你们员工挤出宝贵的时间上门服务,我们才把医保卡的事情解决,你们的工作人员态度好、工作又认真负责,一直陪同我到所有业务处理完毕,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我只能给你们写一封感谢信。”

  “张阿姨,这就是我的本职工作,应该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