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您放心,我们马上到!

2021

/ 06/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中国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业务主管接到客户张女士来电,言语急切,希望该行能协助其办理某项特殊业务。

  原来张女士的母亲杜女士急需在千佛山医院住院,但却在办理住院手续发现社保卡芯片损坏,无法正常使用。考虑到杜女士的身体状况已经无法支撑她前来银行办理业务,该行业务主管表示银行可以双人上门核实,由张女士代办。张女士不好意思的说:“由于疫情管控原因,能否在半小时内到达医院”。考虑到客户的难处,业务主管决定立刻上门,“您放心,我们马上到!”业务主管对张女士坚定地说道。

  接到上门通知的两名员工立即放下手边工作,开始准备上门材料,仅用十分钟,两人就已到达医院门诊楼。见到杜女士后,填写授权书、拍照、签字一气呵成;随后带领张女士一起返回网点,社保卡注销、新开、照片打印速战速决。整个过程全行员工默契配合。从接到张女士的求助电话,到业务办理完毕,仅用时1个小时。最后张女士的母亲顺利完成了住院手续的办理,张女士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

  第二天,张女士打电话再次表示感谢,说道:“昨天我母亲转入住院部后不久病情突然恶化,幸亏你们及时赶到帮我们办理了业务,不然后果我真的不敢想象,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张女士还表示,中国银行不愧是担当社会责任的大行。

  下一步,中行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难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