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普惠金融“惠如愿”线上直播

2021

/ 06/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解决中小企业对银行授信产品信息不对称问题,及时将中国银行“惠如愿”各项普惠金融产品介绍给广大济南地区中小企业客户,5月27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走进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平台直播间,开启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普惠金融“中银直播间”第一期——“惠如愿”线上直播。

  本次直播介绍了中银企E贷、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鲁贸贷、人才贷等多种线上、线下融资产品。广大在线中小企业客户通过手机端、电脑端在线收看,本次直播还建立了银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共同参与的微信群,方便银行与广大企业家建立长期沟通合作。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号召,帮助民营企业应对疫情和健康发展,实施政策整合、数据挖掘、企业画像等多维精准服务,积极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截至目前,普惠金融贷款增速32.74%,余额达到40余亿元,较年初新增10亿元,为千余家中小企业提供了综合的金融支持。

  优化营商环境,便捷获得信贷。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继续深化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等政府部门平台的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以直播为起点,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担当社会责任,多措并举为小微企业“输血”,助力广大企业发展加速度,构筑共建、共享、共赢的全新金融场景生态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