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槐荫支行荣获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

/ 06/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中行济南槐荫支行团总支荣获2020年度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出彩型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该行团总支是一个团结向上、不断进取、与时俱进的集体,2019年支行团总支进行了改选,成立了新的团支部,为支行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努力,以提高团支部成员思想政治素质为核心,以加强青年队伍建设为重点,以丰富多彩的团支部志愿活动为载体,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近两年陆续开展“精准扶贫进山村,金融助农来脱贫”、“金融辅导进企业”、“征信宣传进社区”、“警银齐心助力中考,为梦护航静待花开”中考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志愿活动,担当社会责任的同时不忘“金融报国”初心,2020年一季度疫情防控期间为医疗行业客户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超3.6亿元,为支持各类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发放普惠金融贷款8000余万元,在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组织开展“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座谈会”等活动,搭建政企银三位一体平台,切实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下一步,该行团总支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履行社会责任,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更精准专业的金融服务和灵活多样的志愿服务,切实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