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重置的不止密码,更是群众的依赖与信任

2021

/ 06/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家老太太解决大问题了!”蔡女士紧紧握着中国银行济南文化路支行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道。一旁是蔡女士的妈妈,老人脸上的笑容慈祥而温暖,柔和的目光如同春日阳光,洒进银行人员的心。

  故事还要从两个小时前,蔡女士走进济南文化路支行说起。蔡女士是当天第一个进入厅堂的客户,她匆匆忙忙却小心翼翼走到大堂经理身边,语气中充满了试探和不自然,“您好,我,我有一个请求,想问一下您……”这充满不自然的试探语气,马上引起了大堂经理的注意。“我家老太太年龄大了,把社保卡的密码给忘了,她腿脚不方便,实在出不来门,可是又想着用卡里的钱,我就想着……问问您这边,能不能帮忙上门给她重置一下密码,麻烦您了。”蔡女士非常不好意思地说出了请求。

  行内主管及网点负责人听到百姓需求后,立刻前来与蔡女士沟通,询问其母亲具体家庭住址,“您放心,如果您今天方便,我们现在就可以派出工作人员随您过去,尽快解决阿姨账户密码的问题。”蔡女士一听,激动地说道,“真的吗!太感谢你们了!”

  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通过移动智能柜台,指导老人插入银行卡,进行了密码的重置,短短十分钟,老人的问题得以解决,蔡女士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没想到你们竟然不嫌烦,答应上门,而且立刻给我们办理好了!”蔡女士表示,她平时基本不去银行办理业务,心中不知为何,总觉得与银行有距离感,但这次,让她切身体会到了中国银行优质、周全的服务。

  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提高工作人员综合水平,创新工作思路,让移动柜台走进百姓家中,让银行服务深入百姓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