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山东济南分行举办二季度全球市场业务市场分析会

2021

/ 06/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进出口企业汇率避险能力,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助推济南外向型经济发展,2021年6月7日,由中国银行总行主办、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承办的济南地区二季度全球市场业务市场分析会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共邀请了济南地区35家重点进出口企业到场参会,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金融市场部、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围绕2021年人民币汇率走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半年走势进行了展望。管博士提出,企业应积极适应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新常态,建议企业树立风险中性意识、提前规避汇率风险。中国银行总行资深交易员对汇率风险中性在企业的实践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提供操作建议。中行济南分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对到场参会领导和企业表达了感谢,表示中国银行将以产品为船、以汇率中性意识为帆,与企业风雨同舟。现场会议气氛热烈,获得了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帮助企业初步了解和树立了“汇率风险中性”理念。下一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扎实做好汇率风险中性理念的宣传工作,帮助企业适应双向波动新常态,树立风险中性意识,提高汇率风险管理水平,以多样化的产品、专业化的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为济南地区外汇外贸业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