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槐荫支行党总支部与济南槐荫区水务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活动

2021

/ 06/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5日,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党总支部与济南市槐荫区水务局党支部赴山东省委党校四五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 银政携手开新篇”学党史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槐荫区水务局邵钰副局长、中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伟东同志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展馆,双方党员通过观看基地主题展览《穿越时空的党课》,参观了大量齐鲁人民抗击侵略的珍贵历史史料。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下,透过厚重的文物陈设、生动的图片影像,直观感受着革命先烈对敌斗争的壮烈场景,回顾了山东早期党组织发展斗争、流血牺牲的英雄事迹,烈士生平和英勇就义的历史史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灵魂洗礼,全体党员无不为齐鲁大地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所震撼,更为革命先驱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革命品质所感染。宣铮铮誓言,守永恒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坚定信念和无限忠诚。

  学习结束后,双方党(总)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在新时期槐荫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保民生、促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为槐荫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持续做出贡献进行了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对方好的经验做法,真正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业绩实效,在支持实体经济、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更加宽广的平台上,在更加长久的道路上追求卓越、共创辉煌。

  槐荫区水务局党支部与中行槐荫支行党总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并互换了共建单位牌匾,开启了政银合作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