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山东中行与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

/ 06/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2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省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行山东省分行徐效强行长与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胡伟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中行山东省分行胡冲副行长与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黄海总经理助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代理保险、负债业务、资金网络结算、银行卡、电子商务、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联手开展探索和实践创新,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大局,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银保合作新局面。

  徐效强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我国持续经营时间最久和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根植齐鲁逾百年,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过程中,创造了独特的品牌、业务、产品和渠道优势。近年来,中国银行与人保财险携手并进,共同服务山东社会民生事业发展,为全省近万名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保险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认可和良好的社会口碑。

  胡伟在致辞中表示,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紧跟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保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维护金融安全,价值创造力、风险防控力、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人保财险与中国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强强联合优势,开创合作新局面。

  本次签约,是双方敏捷反应、落实总部战略合作签约的具体体现,双方将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开启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银保合作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