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妇女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

/ 07/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6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妇女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出席签约活动并致辞。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孙丰华主席表示,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将此次合作作为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的重要抓手,密切与中行各地分支机构的对接合作,持续扩大战略合作覆盖面,合力推出更多支持妇女创业创新发展的金融服务,帮助更多女性创业者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竞展巾帼风采。希望中行山东省分行更加关注、关心、支持妇女创业创新发展,发挥行业优势,提升合作标准,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积极为巾帼双创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出台更多实惠政策,帮助更多巾帼双创企业发展壮大。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妇女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徐效强行长表示,此次携手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共同签约,是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落实关于做好妇女工作、弘扬企业家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打开了政银企三方合作的新局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妇联的沟通对接,建立固化互访联动机制,使中行的金融优势和妇联的组织优势相互叠加、形成互补,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打开党建共建新局面,打造政银企合作新平台,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共同致力于山东省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健康行动”四大行动,在党的建设、金融赋能、授信支持、跨境金融、公益服务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努力构建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质,努力为山东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龙永图先生作《当前政治和经济政治格局的变化》讲座

  此次签约还设置了“巾帼大讲堂中银金融专场”环节,特邀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先生现场作了《当前政治和经济格局的变化》专题讲座。龙永图先生提出,当前企业家要加强与亚太地区企业的合作,坚持对外开放,坚持艰苦奋斗精神。龙永图先生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案例生动形象,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机会难得,受益良多。

  此次签约在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本部设立主会场,全省16家地市分行与各市妇联在分会场同步签约,全省近500名女企业家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妇女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