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敏捷反应,捷报频传,山东中行服务进博再提速!

2021

/ 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自11月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拉开帷幕以来,山东中行敏捷反应、快速出击,不仅首战速胜,而且捷报频传。继首日上午连签3单,金额达3700万美元后,山东中行签约不断。至7日已累计签约7单,金额达4030万美元,让参会鲁企深刻体会到了山东中行的温度、热度和力度。

  时刻准备,全力提升客户体验。在疫情防控升级、天气状态多变的的背景下,今年参会鲁企赴沪参展需做大量准备工作。面对上述情况,山东中行成立由行领导任组长的工作小组,统筹推动进博会相关筹备工作,做实防疫检测等关键环节,抵沪后该行工作人员对现场参展企业全程服务,让客户省心满意,全力提升客户体验。

  特色优势,精准对接客户需求。从首届进口博览会唯一“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到如今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已经连续四年承办贸易投资对接会。山东中行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针对客户需求对其邀约,该行首日上午签约的3单、3700万美元客户均首次参与贸易对接活动。“之前不知道中行还能提供这种平台和服务,的确是全球化的大行啊,以后我们每年都要来参加!”在对接会现场,威海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到。

  呵护“小客户”成长的大平台。在扩大开放背景下,中小企业积极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但碍于规模、系统等因素无法精准找到匹配客户。今年,中国银行依托“惠如愿·中银e企赢”全球生态系统,为参会企业实现在线报名、现场排座、供需对接等金融服务,有效解决了中小进出口企业供需信息不对称问题。在次日签约的4单中,来自泰安的某农业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客商达成合作意向,实现特色名优农产品“走出去”;烟台某跨境电商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到对接会现场,却在对接会当天非常幸运地连中两单,与两家澳洲公司合计意向签约超200万美元。

  进博会精彩继续,山东中行将积极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帮助鲁企深度参与进博会,更加精准的找到合适的海内外客户,加快融入全球市场,共享发展机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