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长清支行深入校园组织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1

/ 12/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为有效增强师生反诈骗意识,保障师生财产安全,中行长清支行赴山东女子学院,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和不良贷款等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行长清支行为师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全民反诈,守护校园”的讲座,向广大师生讲解网络中奖诈骗、虚假信息诈骗等一系列电信诈骗的特点、作案手段和防范要点。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轮问答,就如何识别和防范诈骗等问题进行互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中行长清支行员工向广大学生发放宣传折页、普及手册等,向参与师生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广大师生一定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加强安全意识。同时,工作人员围绕信用卡、个人贷款、个人征信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对电信诈骗、校园贷、银行卡盗刷等常见的侵犯个人合法权益、容易危害个人信用和财产损失的非法金融活动进行风险提示。在进行知识宣传的同时,现场办理银行卡激活、开通激活手机银行等业务,开展快捷支付体验活动,让在校师生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取款、转账、缴费、外币兑换等金融服务。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引导学生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在校师生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中行长清支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助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推动全体居民共享和谐金融普惠金融服务,展现我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