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南路支行近日开始试营业

2014-10-10 09: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929日,经过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紧张施工筹备与手续报备,招商银行东营分行济南路支行开始试营业。据了解,济南路支行是济南分行今年开业的第一家零售专业支行。

  东营分行郑玲行长、张广信副行长赶到济南路支行看望了忙碌中的全体员工。两位行长仔细参观了支行的布局陈设,详细询问了试营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支行未来的发展思路和经营特点给予了认真、细致的指导,为新生的支行出谋划策,使全体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脚踏实地、锐意开拓、努力进取,努力扩大招商银行零售专业支行在东营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使招行最佳零售银行的金字招牌在居民、商户、企业中更响、更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