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济南分行四季度境外市场投资策略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4-10-11 09: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9月26日,招行济南分行在招行大楼成功举办“2014年四季度境外市场投资策略报告会”,招行贵宾客户及各网点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特邀招行总行高级顾问、总行财富管理专家郑致芬女士主讲。

  郑女士指出“境外市场离我们很近”,并先后从股票市场、境外投资环境、外汇市场、贵金属市场等方面,与客户分享了境外市场投资策略。郑女士具有丰富的全球市场投资实战经验,熟知境内外各类投融资工具,她结合当前市场的关注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现场多次响起阵阵掌声。报告会期间,郑女士多次与现场贵宾客户进行互动,客户的投资疑问也得到了解答。

  招商银行每年举办2次的投资策略报告会,并凭借自身强大的市场研究能力不断为为贵宾客户提供投资理财及私人订制服务等新产品。如招行近期推出的创新金产品“金生利”不仅让黄金生出利息,同时黄金可免费存放银行,解决了保管问题。在此次报告会上提到的港股通及出国金融业务也得到客户的一致青睐。招商银行以其敏锐的眼光洞悉全球金融市场、以专业的服务及创新产品引领投资者落子全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