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发力“非常亚洲”

2014-10-26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近年来,因为签证手续简便、短途出境耗时短、花费低、沟通障碍小、行程灵活等原因,越来越多的人出境游选择轻决策属性明显的亚洲国家或地区作为目的地。招商银行信用卡准确洞悉消费者需求的变化,顺势推出“非常亚洲”营销活动,为消费者“说走就走”的旅行插上一对“轻盈的翅膀”。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非常亚洲”的推出既是对“持卡人走到哪里,我们的服务就追随到哪里”经营理念的一次完美诠释,同时也是完善境外旅游市场布局之举,开启了境外游一站式服务新时代。

“轻”出境:签证轻而易举

谈到出境,很多人最先想到的是要准备各种签证材料:工作经历、收入证明、交税记录等等,还有让人头疼的签证面谈,耗费精力且需要经历漫长的等待期。但如果选择亚洲出境线路,签证就变得轻松许多。

近年来为了吸引中国游客,很多国家都开放了对中国的签证政策,尤其是韩国、泰国等周边国家,签证非常容易,完全不用担心因为签证的问题而影响订酒店机票。比如,根据韩国法务部颁布的最新政策,自915日起,在大邱国际机场转机前往济州岛的中国游客,可在转机前在大邱、庆尚北道、庆尚南道、蔚山、釜山、首尔、仁川等地免签证停留120小时。

一些没有开放免签的国家也不用担心,1231日前,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掌上生活App的境外签证频道也可轻松办理,购买指定目的地签证产品并全额支付可享受10倍永久积分回馈。值得一提的是,在没有申请国的拒签记录,无不良出境记录,申请签证材料无虚假的情况下,招商银行信用卡承诺被拒签可退全款。

“轻”旅程:旅途轻松费用少

搞定了签证只是第一步,旅程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同样需要重点评估,而去亚洲国家或地区旅程往往十分轻松,旅游预算与时间弹性比较足,安排上会更自由,不用提前准备,非常容易做决定。

比如,从广州白云机场直飞曼谷只要3小时,价格在2000元—3000元之间,同样的出发地,如果目的地是西藏拉萨价格基本差不多,但飞行时间却差不多要翻一倍。

价格相近却可以用更短的时间出境,这对于时间或预算有限的白领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免去舟车劳顿不说,还不用倒时差。“非常亚洲”涉及的5个国家和地区中:韩国、日本、泰国与中国只有1小时时差,台湾和新加坡与中国基本是零时差,这样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就能游玩。

“轻”沟通:中文服务无处不在

出境游玩肯定要跟外国人打交道,对英文不好的消费者来说,语言沟通可能会遇到一定问题,而去亚洲国家或地区则没必要有这些方面的担心。

首先,由于地缘因素,亚洲国家或地区在风俗、文化上有一定的相通之处,思维容易接近;其次,随着中国游客的不断涌入,很多亚洲旅游景点都推出了贴心的中文服务,去过韩国济州岛的消费者一定对随处可见的中文旅游指南、中文菜单和中文翻译印象深刻,而在新加坡75%的人都是华人或华裔,泰国的很多商场都要求营业员会说中文,语言沟通基本不成问题。

“轻”购物:你到哪优惠就在哪

除了签证容易、费用低、沟通障碍小之外,招商银行信用卡通过“非常亚洲”继续践行“先您所想”的理念,提前为持卡人精选出旅游目的地必购之处。

“非常亚洲”与银联国际战略合作,整合了大量优质商户资源,比如“亚洲第一免税店”韩国乐天免税店、日本年轻人最爱逛的百货店—丸井百货,新加坡最具文艺范的世界级商场—ION Orchard、泰国最大购物中心—百丽宫。在这些知名的购物点,你可以尽情血拼。

例如,108日至1130日期间,在新世界百货消费满50万韩元可以获得3.5万韩元消费抵值券。可以说,招商银行信用卡想到了你旅游中方方面面的需求,只要你想去的地方都有礼遇相随。

从“非常新加坡”起步,到“非常香港”、“非常美国”、“非常欧洲”再到最近推出的“非常亚洲”,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完善境外消费布局,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在顺应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提供更多的刷卡实惠和优质服务,打造一个又一个“境外消费主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