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破解老年金融“三多”问题

2014-10-28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随着社会老龄人口的不断增长,老年客户的金融需求日渐突出。招行上海分行根据营业厅老年客户群多、老年客户资产保值增值需求多、老年客户受骗上当多的“三多”问题,将敬老爱老护老做到实处,在近百家营业网点小处着手,提升细节,建立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切实改善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体验。
  在营业厅环境硬件配置方面,招行上海分行充分考虑到服务老年人等需要特殊关爱的人群,为老龄客户准备了老花镜、便民服务箱、常用医药箱、放大镜等,为65岁以上的老龄客户安排绿色通道,为方便坐轮椅的老年人来行办理业务,专门在网点门口设置了呼叫门铃,铺设了无障碍坡道。同时,在等候区域设置了敬老专座,并开设了老年人等特殊客户群体的快速服务窗口,优先为他们办理业务。
  该行针对老龄客户的心理需求、理财需求,不断开发适应性产品,实际业务办理中。引导简化流程,从老龄客户实际、特殊需求出发提供延伸服务,安排专业客户经理对接老龄客户,为老龄客户进行资产配置,选择与老龄客户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理财工具。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