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公司一卡通”面世

2014-11-06 1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王先生是某知名连锁店总公司的财务部经理,公司在全国有门店上千家,收款与对账两大难题一直困扰财务管理。据王先生介绍,以前公司让全国各个门店就近在附近银行开户,每天下午定时把销售货款存入银行,再从各家银行汇入到当地分公司,汇集到总公司,历时太长,中间环节很多,给销售资金对账带来了很大困难。
  “自从公司采用招商银行提供的‘公司一卡通’收款方案,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据王先生介绍,这个收款方案简单明了,就是总公司在统一的收款总账户下开立申请了一批“公司一卡通”,作为只收不付的专用卡,发给每个门店使用。各门店的货款可以通过各地遍布的ATM自动设备或银行柜台快捷地存入货款,货款实时自动到达总公司账户。最关键的是“每张卡”的交易记录对应到门店,总公司可以轻松的进行对账和管理。王先生对新方案感到十分满意。
  据招行网点服务人员介绍,招行“公司一卡通”具有几个突出的特色。首先就是对公结算全国7*24小时跨行通存通兑。其次是按企业个性化需求定制卡片功能。第三,具有“一户多卡”、“临时授权”等多项特色。第四,多重手段保障企业资金安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