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私人银行跟踪你的理财需求

2014-11-11 11: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海内外资产如何稳健投资?

  倾听、建议、定制、跟进,步步安心

  招行私人银行跟踪你的理财需求

  白天忙于单位工作,晚上回家要处理家务,监督孩子功课,享受天伦之乐,公司高管汪总每天的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虽然他一直关注财经方面的信息,对理财也有一定的心得,可是如何科学合理的安排自己的资产,他可没有像管理公司那样得心应手。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是汪总从管理公司中总结出来的经验。近日,他慕名找到了招商银行,想让他们来给出专业的建议。

  倾听所需量身定制理财建议书

  生涩的术语为你详尽解读

  汪先生的资产,已经达到了开立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卡的标准。面对私人银行客户经理一对一的访谈,汪先生讲述了自己家庭及个人的部分资产情况,希望招商银行能提供更全面专业的理财,实现其财富的保值增值,进行财富的传承,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享受美好生活。

  而在近期,他还有一笔闲置资金,投资时间可为13年,收益适度即可,希望能给到专业的理财建议。

  不同风险偏好和理财预期会有不同的资产配置方案。在倾听了汪先生的需求后,招商银行的私人银行客户经理为他做了风险偏好测试,会同分行专业的投资顾问,结合当下的经济环境和招行特色产品的优势,充分论证和周密分析,为汪总出具了详尽的理财建议书。

  生涩干枯的资产配置报告,非专业人士该如何理解?招商私人银行的客户经理与汪先生约了时间,对建议书做全面详尽的解读,对建议中的每一部分资产配置做了详细的解释。

  建议书得到汪总认可后,等到资金到位,私人银行客户经理按照建议书为其进行资产配置。

  配置完资产可不是万事大吉,坐等见效。对招行私人银行的客户经理来说,在日常工作中,还需要跟踪汪先生各类资产的运作情况,按照“客户资产配置检视环节”要求,定期向他通报各类资产的最新变化情况。

  分析个案丰富理财生活各方面

  调用海内外智囊为你提供专属方案

  在私人银行的服务中,招商银行形成了成熟的工作流程。专家团队通过“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以倾听、理解客户的尊贵需求为起点,历经财富管理方案建议、实施与绩效跟踪,再回到对客户需求更进一步的倾听。

  随着接触的加深,汪先生对招商银行的服务越来越信任。今年3月,汪先生告诉客户经理,他在香港某外资银行的理财产品即将到期,希望能找到稳健的年回报稳定在5%7%的投资品。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立即和招商银行总行投资顾问团队取得联系,希望借助招商银行在香港设立的业务平台,即招商银行香港分行、永隆银行和招银国际三家各擅所长的业务平台,帮助汪先生实现理财需求。总行投资顾问团队对汪先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建议他可以考虑QFII、专户、保险等投资产品。

  在进一步沟通中,私人银行客户经理了解到,汪先生已在海外设立了巨额信托,因此暂时不考虑保险品项;其在境外的权益类资产占比已超过50%,所以也不会再考虑激进的投资品项。经过和总行投资顾问团队的再三沟通,最终汪先生的投资品项被锁定在了人民币点心债上。

  得到汪先生的认可后,招商银行总行投资顾问团队通过香港平台向三、四家香港的投资机构发出邀约,由其各自拿出对应的投资方案。经过细致分析后,招商银行最终为他选择了某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出具的投资方案。此后,围绕投资标的、预期投资收益、投资期限、风险控制措施、投资费用以及投资人、管理人、托管人的权责等具体操作细节展开了多轮商讨,各方终于达成一致。汪总也放心的将香港某外资银行的资金转至永隆银行托管,并设立一对一的理财专户。现在,这一理财专户正在运作中,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实时向汪先生汇报账户的运作情况。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