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M+卡“尾零返现”培养年轻人的理财习惯

2014-11-18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年轻一代注定需要更加与众不同的金融服务和体验,也需要从与金融机构的接触中学习管理金钱的学问。

  2013年,招行为新潮一族量身订制了年轻人专属的储蓄卡“一卡通M+卡”,该卡一经推出便受年轻族群的热捧。据了解,日前M+卡又为年轻族群增添了一项积少成多的理财功能“尾零返现”,帮助年轻人在实践中培养理财习惯。

  建立正确理财观念开启人生财富旅程

  理财是循序渐进地培养“赚钱、存钱、省钱、钱滚钱”的习惯,这些习惯能为人生带来财源。尽早接触理财理念,培养财富积累习惯,学会合理配置和投资。

  “尾零返现”积少成多着重强化理财意识

  只要将招行信用卡和M+卡相关联,并在招行手机银行中报名后,即可享受将当日信用卡刷卡“尾零”的最高额,于次日返现至关联的M+卡账户中。每天刷卡,每天都会得到返现。

  个性卡面专属优惠年轻时尚潮人必备

  M+卡主要面向18~35岁的年轻人发行,其吸引年轻人的原因主要是其有独具个性的卡面、专享的手续费优惠和很酷的“小额闪付”支付方式等。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