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小企业E家理财产品推介会

2014-11-24 09: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为宣导小企业E家理财业务,积极拓展客群,11月26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小企业E家理财产品推介会,公司条线和零售条线目标客户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该行负责人指出,小企业E家是我行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开发的开放式、综合化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可以有效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综合化的金融需求,希望招行能够与所有中小企业客户,携手并肩,共谋发展。有关业务人员对“E+账户”企业定期理财业务从业务背景、投资流程、业务本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E+理财产品具有收益高、门槛低、安全稳健、互联网专享等四方面的优势,可以在利率市场化背景下,满足客户对投融资的有效需求。会上,还安排了客户提问和有奖问答环节。企业代表积极提问,踊跃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银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推介会实现了该行E家理财产品与目标客户融资需求的有效对接,深化与目标客户间的银企合作关系,赢得了与会客户的一致称赞与好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