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荣获《环球金融》“最佳财富管理服务”大奖

2014-11-25 0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11月26日,美国《环球金融》杂志(Global Finance)2014年度中国之星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招商银行获评“最佳财富管理服务”大奖,是唯一一家在财富管理领域获得奖项的银行。

  美国《环球金融》杂志读者遍及163个国家,其读者群主要为商业银行、证券公司、跨国企业、行业相关顾问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在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中国之星”是《环球金融》杂志专门为中国市场设立的年度评选项目,该评选根据营业增长、行业地位、盈利能力、覆盖地区范围、新业务开发和产品创新等指标进行专业、综合筛选,表彰在公司金融、个人金融、现金管理等业务领域表现出众的金融机构,是国际金融界的著名奖项。主办方曾表示,获奖者未必是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银行,但一定会是业绩最佳、全球企业都希望能与之合作的银行。

  秉承“打造中国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的经营理念,招行财富管理坚持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财富管理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和因人而异、度身定制的资产配置方案,让客户的财富更健康的成长。

  目前,招商银行财富管理业务体系一直在持续优化。在组织机制上,招行零售银行成立了专业的财富管理投资决策委员会,针对金融市场趋势动态变化进行独立研究、并定期提供市场观点、中长期投资策略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策略,以支持全行财富管理业务投资方向。

  2013年,招行推出了国内首套由商业银行自主研发的资产配置系统,结合向客户了解的信息,针对客户不同风险偏好、不同生命周期以及个性化资金需求,自动出具“资产配置建议书”,为客户进行科学的投资组合管理及保险保障规划。目前招商银行已经形成了科学的“倾听、建议、实施、跟踪”资产配置流程。

  在理财专业能力方面,招行优势明显,其强大的“1+N”理财专业团队“连战连捷”。在2014“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全国50强评选中,招行共有16名员工入选 “全国50强”,占比超过三成,以绝对的专业优势领跑同业。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招行还将积极布局财富管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推进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新兴渠道的建设。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