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去看外面的世界”—招行济南分行欧洲申根畅游业务全面上线

2014-12-01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12月份的欧洲,最适合游玩的地方当属阿尔卑斯山。在海拔一万英尺的封顶,望着皑皑白雪和万年冰川覆盖的白色乐园,雪顶披金挂银,或是探访沿途那些历史悠久的湖滨城镇和引人入胜的秀美山村,无不让人惊艳。12月份的欧洲,自然也少不了浪漫的法国巴黎。在塞纳河畔享受阳光午后,听静静河水诉说安逸生活与左岸风情;于卢浮宫内流连忘返,探究巴黎那浓厚的历史和文化。放下手头的工作,放下现在烦恼,离开周围糟糕的空气,离开一切阴霾的天气……找个最近的日子去欧洲散心。

  通常个人办理出国旅游签证,需到目的地国大使馆办理。因各国签证要求不同,一般需要提供回程机票的预定和确认证明、经费来源证明等资料。不想要繁冗的申根手续,不想疲于家和大使馆的颠簸,不想要漫长的等待时间,其实,这一切招商银行都能帮你省去。近日,招商银行面向高端贵宾客户推出法国(申根)两年多次、三年多次、四年多次、五年多次往返签证代办业务。在招行办理法国申根签证业务所需准备材料无需酒店订单、往返机票订单等,不仅简单,而且无需面试、无领区限制。更有利的是,只需签一次就能够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申根国里多次往返。服务还实现了一人办理,全家受益的福利。主申请人申请签证的同时,还可为配偶和子女一同申请。一旦获得签证,签批的每个人都可以独立正常使用。签一次,就能够在长达两年、三年、四年、五年的签证有效时间内,能在欧洲26个国家里多次往返,入境时间长达90天。

  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赶紧去通过招行办理法国两年多次往返签证吧,因为在不久前欧盟委员会布鲁塞尔举行签证政策研讨会上,欧盟委员会将于2015年建立全球签证信息系统VIS,凡申根国家签证的申请者,都需前往目的地国家的使领馆或签证中心提交指纹。欧委会的官员告诉记者称,该签证系统预计2015519日在中国正式实施。这也就意味着:凡是在2015519日以后办理申根签证的客户,必须亲自前往本领区的使馆或领事馆提交指纹信息,但在这时间之前己经获得签证的客户只需在申根国入关时录一下指纹即可。

  目前在济南当地所有的招行网点均可为广大客户办理此项业务,一般10个工作日即可出签。该行同时提醒,法国两年多次往返签证,首次行程必须包括法国。此外,据悉招商银行还提供各类出国金融业务,包括提供美元、港币、澳元、欧元、加元、英镑、日元、新元、瑞郎九大币种的外币兑换业务;通过网上银行也可进行外币买卖,还可以办理境外汇款业务。网银绿色通道,为您省时省心,简单几步操作,居家轻松办理。

  看来,12月去欧洲占尽天时与地利啊!让招商银行为您打造一次赴欧省心之旅吧。说走就走,塞纳河边的斜阳在等待,布拉格辉煌的广场也在等待,只等你即刻出发,我们欧洲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