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济南分行举办“关爱健康、畅享人生”系列讲座

2014-12-04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11月29日,为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在心脑血管疾病呈高发趋势的冬季,招行济南分行开展“关爱健康、畅享人生”系列讲座,活动特邀请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心内科首席专家田明坤教授为我行客户开展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日常保健知识的讲授。

  田教授演讲深入浅出,通过真实案例分析、数据对比、图片展示等方式将晦涩难懂的医学知识转化成日常用语,揭开了心脑血管疾病的神秘面纱。医者仁心,现场咨询环节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田教授细致耐心地解答“患者”的问题,甚至现场开展诊疗,为客户 “看片子”、“开方子”,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将“健康”送到客户身边,更让其体会到招商银行特色化的温馨服务,极大地提升了我行的品牌形象和社会美誉度。活动结束后,客户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招行举办的这类活动,将客户身体健康时刻放心中的银行,也是客户放心将财富健康托付的银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