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高新支行正式开业

2014-12-09 15: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12月9日上午,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高新支行正式开业。没有锣鼓喧天,没有剪彩仪式,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便开始照常营业。整个活动仅数分钟,简朴而隆重。
  高新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开业的支行位于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核心区域,北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紧邻高新区管委会和齐鲁软件园,地理位置优越。支行的开业会把招商银行良好的业务品牌和丰富的金融产品体系带到济南东部商业圈和高新区,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
  据了解,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近期还将新建部分专业化支行和社区银行,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提升全行业务辐射能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