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文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12-18 16: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近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暨《艺术人文发展基金会合作意向书》。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充分发挥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作用和优势,开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局面。招商银行行长助理连柏林、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施顺华,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台长、常务副总裁王建军等出席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打造金融助力文化产业并购与整合的创新模式。招行表示,将全力支持上海文广持续引领广电及传媒业改革,助其尽快实现“打造中国最具创新活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广电传媒及综合文化产业集团”的目标。

  签约仪式上,招商银行表示在未来5年内向甲方提供20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授信额度,支持上海文广充分发挥信贷资金作为财务杠杆的最大效益,进一步深耕文化产业,做大做强。上海文广表示将发挥旗下电视、广播、平面及数字媒体平台,为招商银行全方位、多维度宣传推广予以大力支持。

  为促进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双方还签订了《艺术人文发展基金会合作意向书》。根据协议,招行将支持上海文广设立的非营利组织“上海广播电视台艺术人文发展基金会”,并作为理事单位参与运作。该基金以传播中外经典艺术、人文精神,促进文化艺术事业繁荣与发展为宗旨。招行与艺术人文发展基金会携手合作,将共同致力于大力发展公益事业,参与公共利益建设,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