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济南分行举办2014年全球投资策略报告会

2014-12-23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近期随着境内股市回暖、股指也一路高歌冲上了3000点;境外随着美国经济复苏,美元指数也是一路走强,突破90关口。在境内外市场风起云涌之际,为满足我行中高端客户对投资的需求、对当前市场有更深刻、理性的认识,巩固我行高端财富管理业务竞争优势,分行于12月20日成功举办“洞悉风云,扬帆全球-2014年全球投资策略报告会”,分行零售银行部郑总参加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分行成功邀请到总行首席境内外市场投资顾问田永罡先生,为我行零售高端客户奉上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财富投资盛宴。田永罡先生现任国内知名投资公司安高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金融分析师。活动中,田老师以其深厚的专业功底、严谨的逻辑思维对境外内宏观经济进行全面解读,以美国、国内货币政策变化为主线串联起全球经济;从境外到境内、从宏观到微观、从股票到外汇,从黄金到原油面面俱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赢得现场客户阵阵掌声。报告会期间,田老师将自己十余年的交易经验和分析逻辑与客户无私分享,通过对2014年经济形势的分析总结,给出2015年经济的展望和预测,赢得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穿插多次互动,广大客户的众多疑问也得到圆满的解答。 

  活动结束后,通过理财经理的反馈可见,客户对我行前沿专业的投资服务非常满意。为此,分行计划在2015年将对我行中高端客户的全球投资服务纳入常态化工作,定期举办投资策略报告会,满足金葵花客户不断提升的而全球投资需求,进一步增强我行零售财富管理的品牌优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