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国际业务全面优惠

2015-01-08 21: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招商银行跨境智汇平台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为使广大客户更好地体验跨境智汇平台的便捷性,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对于在2015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首次办理国际业务的对公客户开展优惠活动。  

  2014年12月4日,招商银行跨境智汇平台正式推出。跨境智汇平台是招商银行针对客户跨境金融服务需求,全新打造的集汇款单证结算、结售汇外汇交易、贸易融资等全业务功能与在线服务于一体的跨平台、全流程、一站式在线服务系统。企业借助平台,可轻松实现pc端、手机端等多终端业务办理,跨平台跨地域信息数据同步追踪,实现银企及时互动,大幅度简化了客户查询和办理跨境业务的流程。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对于在2015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首次办理国际业务的对公客户开展以下优惠活动:新开户并办理国际结算的客户,享受3个月柜台办理汇出汇款手续费5折优惠;国际业务新客户和老客户申请开通网上汇出汇款、网上自助结汇、购汇、外汇买卖等功能,自功能开通之日起,享受3个月免收网上汇出汇款手续费优惠,汇率点差8折优惠。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