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济南分行“财富体检” 助您乐享财富盛宴

2015-01-11 21: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近十年来,货币基金、银行理财产品、债基、股基、信托产品甚至私募、对冲策略产品和另类投资品等纷纷进入投资者视野,各式各样,种类丰富。面对新一轮牛市,今天的我们比十年前有更多投资标的可以锁定收益。

  盘点这些年我们热捧过的理财产品,几乎每一类都曾在市场情绪的驱动下爆发式增长。但几乎可以断言,资本市场不经稳步抬升就能在短时内复制过去十年间房产投资两位数以上的持续年化收益、股市迅速冲破6000点、创业板上市重回100倍以上的市盈率那些激情瞬间是小概率事件。那些辉煌和暴利,都只是在产品市场化初期这一特定历史发展阶段所特有的现象。而近来“獐子岛巨亏”、“中证登事件”、“希腊退欧”、“瑞士央行取消汇率下限”等黑天鹅事件频发,进一步加大了牛市盛宴中单一理财的风险。正如威廉·夏普所言:“一个成功的投资者,85%归功于正确的资产配置,10%来自于选择投资目标的功力,5%必须靠上帝的保佑。”因此,未来个人财富的增值,将更多来自于资产配置是否得当,是否能够通过风险高低配比、流动性长短期配比、投资境内境外配比实现各类资产合理配置,平滑波动、稳健跑赢通胀、获得绝对收益,让财富均衡上涨。

  目前,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面向金卡、金葵花“双金”客户的免费“财富体检”活动在持续进行中,理财专业人士在财富体检测评系统的协助下运用资产配置理念对客户的理财产品线进行顶层设计,按照客户风险承受能力和理财偏好,将资源最大限度地投向最为合理的投资方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