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济南分行羊年贺岁生肖纪念新品喜庆面世

2015-01-12 21: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羊”谐音“祥”,“吉祥”多被写作“吉羊”,羊是祥瑞的象征,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隆重推出招行金乙未羊年生肖贺岁系列产品:

  “招行金”吉祥如意金条以喜迎2015传统农历乙未羊年为主题,金条正面的剪纸“吉羊”采用先进的幻彩工艺制作;右上方“2015”与羊的形象完美结合,飘逸姿态又似一条彩带,为羊年增添更多喜庆祈祷。背面中间为“招行金”品牌标识;左右萦绕着“福、禄、寿、喜、财”团字,传递无尽福祉。

  “招行金”祥瑞吉羊金章正面身披如意和祥云的金羊四足稳稳站立,闭目昂首对天,一副高贵又虔诚的姿态祈求上天赐福于民;背面上方“2015”数字与羊的形象完美结合,幻彩工艺的运用使图案又似一条飘逸彩带,为羊年增添更多喜庆祈祷;下方为“招行金”品牌标识,边沿围绕着精美的海水纹,寓意富贵吉祥、财源滚滚!

  “招行金”富贵双羊大银章以喜迎2015传统农历乙未羊年为主题,银章正面浮雕吉羊栩栩如生,身形矫健寓意祥瑞安康;背面“2015”数字与羊的形象完美结合,幻彩工艺的运用使图案又似一条飘逸彩带,为羊年增添更多喜庆祈祷;下方则为“招行金”品牌标识;边沿一圈为采用高浮雕工艺打造的鱼、莲花图案,寓意连年有余、富贵不止!

  “招行金”吉羊招财金砖以邮票为表现造型,采用浮雕工艺于金砖正面呈现出一只吉祥金羊,恭祝三阳开泰万物欣欣向荣、吉祥如意人人福寿安康。

  “招行金”龙凤呈祥纯金套装以象征一家和谐美好的龙、凤、宝宝锁为表现元素,融入吉祥金羊,呈现出一套龙凤呈祥、吉祥如意的和美金品,恭祝三阳开泰万物欣欣向荣、龙凤呈祥家家和谐美好。纯金套装由纯金龙、凤、宝宝锁组成,龙、凤象征父母,宝宝锁象征孩子,一家三口组成一个圆满幸福的家庭。

  “招行金”系列产品由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