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济南分行五网点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表彰

2015-01-21 22: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在2014年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评定试点活动中,招行济南分行五个网点获得表彰。其中,东营分行营业部和潍坊寿光支行被授予“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济南分行营业部、东营分行营业部和潍坊寿光支行被命名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

  

  本次评选,经过了网点申报、系统内逐级评价、地方协会考核、监管机构合规审核、第三方测评、实地检查验收、客户现场体验等评选流程,层层遴选,优中选优。该行积极筹备,在评选过程中展现出了招商银行独有的服务文化特色,于服务细节之处体现

  “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带给客户良好的服务体验,诠释了该行规范经营、优质服务、客户至上、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在众多同业优秀竞选网点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中银协现场评审领导的好评,成为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的典型代表。

  

  2014年,招行济南分行服务管理工作围绕中心工作的总体要求,理顺工作架构、规范重点制度、梳理工作流程,做实服务基础、抓牢工作重点,服务管理工作有了新的突破。该行将以此次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提升员工的专业化服务能力,改进服务方式,响应服务新需求,全面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让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