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同城首家零售专业支行开业

2015-03-02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近日,招行济南分行同城首家零售专业支行——张庄路支行正式开门纳客。该行周伟林行长介绍,零售专业支行是为落实招行零售网点建设整体布局、加快理财服务型零售专业网点建设、提高网点经营管理水平而实施的战略举措。张庄路支行是济南同城第一家零售专业支行,肩负着转型发展的重任。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支行将坚持以零售财富管理客群为主、同时兼顾零售信贷客群的定位,重点面向核心价值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财富规划、资产配置服务。张庄路支行布局在济南西部,潜力巨大,支行要提升客户新体验,打造业务新流程和新模式,运用优势产品与服务吸引客户,展示招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张庄路支行的开业,弥补了该行在济南西部网点较少的薄弱环节。记者了解到,该行将继续扩大在济南西部的网点覆盖范围,提升服务水平,适应市民新的生活状态和需求,灵活配置不同形态的银行网点,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和市民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