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与青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02-15 1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28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与青州市人民政府在青州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青州市有关领导、市有关部门和企业共200余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之后,与会人员到新开业的,位于新亚财富广场A座的招商银行潍坊青州支行进行了参观,明亮而温馨的门厅,经典的葵花装饰,个性化、专业化的特色金融服务,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参观者。

  招商银行作为中国第一家由企业法人持股的商业银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招行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2900亿、资产总额超过4.4万亿、全国设有超过800家网点、员工超过5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经营特色和优势。

  青州支行是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在潍坊市设立的异地支行。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自2000年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城乡居民,并与青州市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自身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济南分行2014年末资产总额达到1000余亿元,15年来发放贷款超过4000亿元,上缴各类税收40多亿元,极大地支持了山东地方经济发展。

  招商银行青州支行设立后,将以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当地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不断变化的金融需求,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积极的金融支持,为青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