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打造客户服务极致体验

2015-03-03 10: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招商银行是最早专注于个人零售业务的股份制银行,在行业内一直保持领先,其凭借高科技优势,不断完善综合服务体系,创造了个人理财的新概念。同时,“一网通”、“金葵花理财”、“点金理财”、招行信用卡、手机银行等知名零售金融品牌,积聚一批批高质量的客户,让招行在贵宾理财和客户体验领域,更显优势。
  招行推出创新手机银行3.0打造极简金融范例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3.0再次颠覆式创新、引领同业。“极致体验”和“极简金融”是招行手机银行3.0追求的目标。首先,账户总览功能大升级。用户登录个人账户中心,“一眼”看清名下所有资产负债及各种卡的情况,快速完成查询、转账、缴费等账户操作。其次,内嵌智能提醒功能,根据用户的财务状况给出简明扼要的专业建议。例如理财日历将客户信用卡还款、个人贷款、缴费等日常需要处理的事件清晰展示在统一的界面中,明示快速业务办理入口。第三,强化财富管理功能。例如招商银行手机银行3.0根据理财的进阶操作规律,将其分成持仓情况、预约购买、产品超市三层,持仓集成各理财账户资产、产品信息,预约购买提供个性化理财方案,产品超市覆盖各需求人群,实现智能化、一站式理财的目标。
  招商银行财富管理定制化、专业性业内领先
  招商银行个人零售业务依托于专业的财富管理投资决策委员会,由“福布斯?富国”优选理财师组成的专业团队针对金融市场趋势动态变化进行独立研究,定期提供市场观点、中长期投资策略以及大类资产配置策略。招行推出了国内首套由商业银行自主研发的资产配置系统,针对客户不同风险偏好、不同生命周期以及个性化资金需求,自动出具“资产配置建议书”,为客户进行科学投资组合管理及保险保障规划。去年,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大南街支行作为首家零售专业服务网点正式开业,为周边居民及企业提供便捷化储蓄业务、理财业务和贷款业务,基于招行强大且安全的网络银行和电话银行平台,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所有非现金类的交易、投资和贷款业务;利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借助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新兴渠道为客户度身定制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方案。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