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不拘一格面向市场选拔分行级高管

2015-03-10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招商银行310日在官网上发布公开招聘,其在长春、佛山、广州、哈尔滨、呼和浩特、南昌、宁波、沈阳、石家庄、西安、西宁招聘分行行长助理若干。 

  除了市场化层度较高的民营银行外,中国的商业银行分行长级高管通常是从内部成长选拔,大量分行级高管公开招聘的情况在商业银行体系内较少。 

  招行内部人士说道:招行人才选拔逐步开放透明,特别行长田惠宇到任后。 

  公开招聘显示,岗位职责要求为根据总行战略以及分行经营目标和计划,协助分行行长负责分管条线(公司金融、零售金融、同业金融、风险管理、中后台管理)的业务发展、内部管理、队伍建设等。 

  自田惠宇上任,招行力推一体两翼,零售、对公、同业三大条线并行发展,同时其致力打造轻型银行在体制上的改革已经深入到分支行层面,据了解,招行的分支行改革分批次进行。业务层面,招行能够跟随每个时代的科技步伐来改善优化银行业务与服务,此次在人才制度上的创新,招行的创新理念又更进一步。 

  上述招行人士对记者说道:从外部引进能够引入新的理念和方法,免得铁板一块缺乏创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